優稀

眼粉一枚=3=

魔都723全职运动会及724喻王茶欢会repo




终于有时间晒晒战利品了2333


讲真,全职O真的是挺坑的,心疼莱总的同时也心疼那些花了时间精力和金钱然而连大门都没进去的姑娘们。


虽然主办方被场地和空调租赁坑了,不过我觉得这并非主要原因。


游客票430张,方阵听说有600人?这1000个人在一个人贴着人撑死站个500人的场地,怎么想都觉得有点不靠谱啊,方阵都挤不进全部吧吧吧。


准备了半年多的展会啊,从出票开始就闹得沸沸扬扬,每天各种举报各种掐架啥的,已经造成了还没举办就开始让人感觉糟心,至于那些个明面拒绝高价出票背地高价求票的也就送她两个字,呵呵。


话说回来,还好去的早,感觉没有太遭罪。在清客之前已经买完东西去楼下吃冰了,不过当我打开自己买的海报和明信片时,大写的WTF,买的周叶喻王海报给我的是周叶喻黄,好吧,黄王不分姑且能忍,买的周叶喻王的明信片,给我的是叶喻黄王。。。要怎样才能把小周和黄少搞错?还有,你是多喜欢给我黄少天啊???气得我差点当场手撕黄少(并没有)。


始终咽不下一口气的我最终还是在会场等到4点选择再次入场,其中发生什么也就不再说了,这个点几乎是没人了,还好早上出场的时候敲了章,算是有先见之明?重新补买了给错的人物,最终我还是留下了黄少天﹁"﹁


最后竟然还看到了莱总,虽然我不怎么迷cos,不过莱总本人真的气场很强,人也美QAQ,忍不住路人转粉啊,屁颠的去求了签名,也算是给这个糟糕的一天划下了圆满的休止符。



接着说第二天的喻王茶欢会。

喻王两人简直是帅爆了!!!瞬间感觉自己都要变成痴汉怪阿姨了喂

带了手工制品和吃的如愿换到了叶以臣太太和亦风太太的无料。

《表里》简直太好吃了,泪流满面!

喻王的周边也不能更美了QAQ太太们都好厉害!!!

感觉一个小型的茶欢会是如此愉悦,希望以后还会有!!!

喻王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最近感觉场子有点略多,也是拼了!

接下去的荣耀嘉年华我来了!


(抱歉占了tag)


评论(4)
热度(21)

© 優稀 | Powered by LOFTER